經營團隊

        生物鎵科技自2000年創立至今,即專注於生物科技技術開發,網羅國內外各大研究單位的人才菁英,積極從事生物性創新技術研究,包括微生物直接和間接的應用、藥物傳遞系統如基因治療及生物性複合膠體的開發、特用基因的應用開發、農業生物科技開發。歷經多年努力,生物鎵研發團隊已成功發展多樣成熟技術,「生物鎵研發技術智庫平台」正逐漸成型。

     「生物鎵研發技術智庫平台」所蘊含之各項生物性創新技術,可廣泛應用於對人類生活有幫助的各項生技產品。包括已商品化成功的發酵水果酒,生物性誘蚊系列產品,以及蔬果保鮮技術。除在市場試銷相當成功,亦獲得「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」及「國際生醫新創獎」等多項殊榮肯定。


      生物鎵科技將秉持「成為生物科技與生活的橋樑」願景,致力發展「生物鎵研發技術智庫平台」各項創新生物性核心技術,以期未來與各研究單位技術合作及國內外公司投資機會挹注,共同為您創造一個更有品質、健康、居家、安全的生活。


研發實驗室環境

分生儀器區

人員操作區

生化分析儀器區

光譜與晶片掃描室

基因分析實驗區

 

 


生產製程環境

宜蘭廠區

GMP醫療器材廠

更衣室

 

空氣浴塵室

組裝區

包裝室

技術諮詢顧問團暨計劃合作單位
中央研究院
國立台灣大學
國立陽明大學
國立成功大學
國立宜蘭大學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
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
財團法人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