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成果

草本纖體素 Super Slim 30

天然ㄟ~尚好!
草本纖體素為生物鎵將天然中草藥經由濃縮萃取,及經微生物發酵技術所研製而成的濃縮精華液。
絕不含有農藥、重金屬,中草藥的來源皆經過層層把關!

一、肥胖的始作俑者
肥胖的原因主要與脂肪細胞有關。如下圖,脂肪細胞會將任何無需的能量轉換成脂肪形式囤積起來,並且體積會脹大至原來的2~3倍,若脹大至極限,則會增殖新的脂肪細胞出來,並持續進行囤積脂肪的行為,肥胖也因此不知不覺地產生了。另外,即使脂肪消除了,脂肪細胞數量若沒有減少,一旦又恢復不正常飲食方式,則肥胖又會再度回來 ! !
二、草本纖體素之脂肪消除能力試驗
如下圖實驗所證實,草本纖體素經過24小時處理脂肪細胞後,脂肪細胞的脂肪部分已經消失了,但仍呈現脂肪細胞聚集的現象。持續觀察至48小時,脂肪細胞則明顯呈現數量減少與分散分布的狀態。另一方面,進一步觀察草本纖體素對表皮細胞的影響,結果顯示無論在24或48小時,對其他正常細胞之生理不會造成任何影響。因此,證據顯示草本纖體素只影響脂肪細胞之生長及消除堆積脂肪,但對表皮細胞或其他正常細胞並不會造成影響。
三、未來潛力
草本纖體素具有消除脂肪囤積與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之生物活性潛力,對肥胖者來說可是一大福音。另外,對其他正常細胞來說不具毒性,可以說是既安全又有效的濃縮精華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