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發項目

中草藥品開發

文明不斷地進步,相對導致人們越來越多種類的文明病發生,如癌症、肥胖、糖尿病、代謝性症候群、免疫疾病等。因此,造成患者及其家人於生活或經濟上的沉重影響。而生物鎵憑過去於中草藥研發上的成果與結晶,將合適的中草藥透過精煉萃取技術製成精華濃縮液,未來將應用於各疾病之研究上,以期盼達到安全、有效之治療目標。
 

一、惡性腫瘤

根據官方統計,目前每五分鐘就有一人得到癌症,意味著人類與癌症之間的戰爭會越演越烈。


1、癌症可能成因
    -環境因子 (空氣、水、土壤等汙染、紫外線)
    -飲食型態
    -睡眠時間
    -遺傳
    -抽菸飲酒過量

2、目前治療方式
      主要方式 : (1) 手術切除    (2) 化學治療    (3) 放射線治療  ----------> 治療黃金鐵三角

 


      新式治療 : (4) 標靶治療    (5) 免疫治療

3、化學治療的風險

根據研究指出,接受化療的癌症病人裡有80%的病人往往是因為化療藥物造成死亡,卻不是由癌症所造成的。


4、抗癌天然中草藥開發

     目前生物鎵著力於開發對人體安全,又能有效對抗各種癌症之天然中草藥,期盼能協助癌症患者再
     次回到健康美麗的人生。


二、肥胖
 

隨著文明進步造成生活型態與飲食型態改變,肥胖人口正逐年的增加中!
 

根據研究統計,世界各國男女肥胖人口比例皆不低!!


1、肥胖成因
    脂肪細胞會將不需使用的任何能量以脂肪方式儲存於細胞體內,造成細胞腫大2~3倍以上,並且刺激
    脂肪細胞會不斷地增生,以儲存更多的脂肪,因而導致肥胖的產生。

 

2、肥胖所導致的風險
     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(WHO) 所統計,肥胖者罹患以下之疾病的風險比健康者高2~3倍 :
     (1) 糖尿病
     (2) 代謝症候群
     (3) 膽囊疾病
     (4) 血脂異常
     (5) 高血壓
     (6) 高尿酸血症
     (7) 癌症


3、期待之效果
     目前著力於觀察塗抹給藥方式下,精華濃縮液是否可以導致脂肪細胞減少,進而導致脂肪的儲存來
     源消失,達到抑制肥胖之目的。以期盼肥胖患者可以再次回復至健康苗條的身材。


 

三、其他類型疾病

     疾病百百種,生物鎵目前除了著力於惡性腫瘤、肥胖兩大疾病的研究上之外,也著重於其他疾病治
     療上之研究,例如心血管疾病自體免疫疾病代謝性症候群炎症等疾病。期望達到有效治療各
     種疾病之目標,並且不具任何副作用,給予你我安全又健康的未來。